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

我的心思是我的

你覺得重要的事,請用心記著;你想要記住的事,請用雙眼留心地看;別要初一十五,今天問這,明天問那。

 

明白你貴人善忘,但科技發達,請你把想要記下的事 screen cap 了,有空再放到行事曆。

 

以後,我會把這些通知你的事都 screen cap了,你再問,我會用 screen cap 覆你,我的時間,不是浪費在你善忘的個性身上。

 

口口聲聲說女兒是你命根,凡事都要我通知你,可是你又不上心,19號的事,你問我是不是下星期三?!?! 你預約了要探女兒帶她去玩,到時卻問我可以去那裡。對不起,我只是陪行做阿四,你探女兒時,只要小娃娃願意,所有時間都是你的,請你一早作出安排,我的心思不是花在如何讓你 entertain 女兒的!

 

疼愛女兒,不是用口說 "女啊!女啊!",請你用 ~ 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