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星期三

減肥餐


一個不受我歡迎的人,要在我家吃晚飯,他正在減肥,所以菜單"特別簡單"。

在他還未減肥前,每隔兩、三個月,他總要問我,可否煮紅酒燴XX給我吃。我冷冷的說,你問我家工人姐姐吧,我現在已不下廚。

走進廚房做飯要配合心情,做一個別人想吃,但自己不愛的菜色,更要講心情。做給一個自己討厭的人、加自己不愛吃的菜,更是難上加難的事。

但作天晚上,我樂意走進廚房,還用我的御用小鍋,用心擺好食物,給他來一個"清蒸白烚淡而無味雪藏雞胸西蘭花"

原來煮難吃的東西,給不喜歡的人吃,可以令心情有"一剎那"暢快!

註: 我不是好人。。。。。呵呵呵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