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日星期三

女人私語

本來想先分享精油對抗女兒感冒的旅程,但過程太長編了,而我剛剛發現了.....

二月中開始,我便每天早晚都滴兩滴 Volar 於腳底(雙腳腳板互捽數下)。本來用 Valor 是為他可慢慢矯正脊骨肩 膊等不正等問題,但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。


話說女兒現在已三歲。生產完、又餵過人奶後,經期漸漸回復正常,但流量比之前多,可能因為沒有吃避孕藥的關係吧,反正不是太利害,也就沒太留意。

上年大約夏天吧,那一次經期來勢兇兇,雖然來得兇,但也去得快。不過那一、兩天實在非常難過,所有經前症狀全都雙倍地出現,㳘量也是驚人。

恰巧婦科檢查的日子快到,也就等多一兩個月吧,可能只是吃了寒涼食物,或做拔罐時拔錯了穴位呢。

如是者,那婦科檢查也不大順利,先是撞了來經日子,後來是醫生放假,之後又撞來經日子, 結果要到今年一月才見著醫生。

我問醫生,身體內𥚃好像起了變化,例如:身體不適時,白滯會多; 這幾個月經其前乳房腫漲情況利害,很痛;經量多。

醫生說這些都是生產後會發生的變化,人人不同,無需緊張,每年驗身即可。開了止血葯來經時吃,說道:經血無需要流這麼多的,吃這個 ,日子會好過一點。

實在感恩,有這個,遇著週末也可以帶女兒上街四處去了。

今個月這惱人的東西又準時出現了,那天是週末,約了朋友聚會,當然先吃藥了,一天四次,但那天白天只吃了一至兩次,晚上睡前又吃了一次。根據之前兩次的經驗,吃了藥,半夜的流量雖不誇張,但亦不會太少。但期待的高流量完全沒有發生。在這幾天裡,我總共吃下肚的藥沒多過五粒,但流量明顯比之前有吃藥的月份少。

我在想,是不是 Valor 把我身體內一些地方 balance 了?

Valor® 是治療級精油幫助增加身體和精神的力量,在逆境中結合信心和勇氣對面困難。它是調理級™精油,在杏仁油內混合 : Rosewood, Blue Tansy, Frankincense, and Spruce。精油分子的振動在改變人體內的頻率,當身體失去平衡時,精油能幫助細胞產生共鳴及適當的頻率以恢復穩定。以其強化的素質,能幫助身體自我糾正,平衡和調整。" - http://balanceway.wordpress.com/2014/02/22/valor-blended-oil/

這裡只是作一個紀錄,可能今個月只是一個巧合,我會繼續觀察再作跟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